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mobileDetect in /var/www/colonics.slimbeauty.hk/_include/globalFunction.php on line 280
浣腸FAQ - 詩琳浣腸水療中心

浣腸FAQ

浣腸水療會否產生副作用?

浣腸水療儀器所採用的清水經過多重淨化,而且不含化學品或藥物,因此絕對安全,一般來說不會產生副作用。亦有少數人進行浣腸水療後出現輕微排毒反應,例如長暗瘡等,但這是身體排出廢物和毒素後的正常現象。

浣腸水療會讓大腸變得依賴嗎?

當然不會。浣腸水療有如幫助大腸進行運動,使大腸機能回復正常。持續治療更可強化大腸功能。當大腸變得健康時,當然不需依賴任何東西運作。

浣腸水療會洗去腸內益菌嗎?

浣腸水療有助大腸的酸鹼度回復平衡,從而締造潔淨的環境。由於益菌只能於潔淨環境生長,因此潔淨的腸道有助益菌滋長。此外,顧客會於浣腸水療後,服用補充益菌 (bifidus),以補充大腸所需。

毒素會在身體那些部份出現?

當大腸內的糞便開始分解腐化時,過程會不斷產生毒素及滋生細菌。這些有害物會通過血管及血液循環到全身,包括淋巴系統、肝臟、肺部、腎臟等等。當毒素囤積在體內而不能排出時,久而久之,便會影響身體健康。

既然身體某些器官可排走廢物和毒素,又何需浣腸水療?

身體有六大排毒器官包括淋巴、大腸、腎臟、肝臟、肺及皮膚,這些器官的功能息息相關。在正常情況下,這些器官都能有效將體內廢物排出體外。但若體內某個器官運作失衡時,便會增加其他器官的負荷。當大腸進行浣腸水療,毒素隨即減少,而整個消化系統以至其他器官的機能自然得以提升,同時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自然增強。

整個浣腸水療需要多少次?

次數多少視乎個人的身體狀況和需要而定,若顧客以前從未接受過浣腸水療,治療師會建議以10 - 12次為一個療程。臨床研究資料指出,首3次治療是大腸的開始適應期,所排走的只是表面的廢物;在4至6次治療,大腸會排走較深層的廢物和毒素,因而逐漸變得潔淨,並促使其他器官排毒。在第7至12次期間,每治療一次,大腸就會愈來愈清潔,一切因其機能失調而引起的問題也可得到改善,再次為身體建立健康的基礎。因此,首個10 - 12次的治療最為重要,而且最好在6-8個星期內完成。其後若能定期接受浣腸水療,並持之以恆,就可常保大腸機能正常,並減少毒素內聚,達到健康目的。

完成第一個10 - 12次浣腸水療後,可否繼續?

當然可以,而且最好定期進行。因為首次護理只可為你重新建立健康的基礎,其後繼續藉著浣腸水療來排毒、滋潤和潔淨身體、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,才是保健之道。

月經時可接受浣腸水療嗎?

可以。月經時身體正在進行清潔,因此適合進行浣腸水療,而且治療有助紓緩腹部因來經而成的壓力,讓你倍覺舒適。

浣腸水療可令肌膚回復光澤嗎?

浣腸水療有助潔淨體內廢物和毒素,同時具有補充水分的作用。浣腸水療可將水分透過大腸壁進入血流,繼而輸送到人體各個器官。水分幫助稀釋體內積聚的毒素,肝臟的負擔因而得以減輕,同時亦有助增強免疫系統,令皮膚更加健康。

Live Help

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r in /var/www/colonics.slimbeauty.hk/_include/globalFunction.php on line 186